萧泽煜‖BG战士

wb:萧萧萧泽煜,万代知名韭菜

搞特摄哪有不疯的!

囤点博主11月wb特摄口嗨


————————————————————


*(真情实感)

*本人口嗨:滔滔不绝声泪俱下半夜骚扰列表小窗到凌晨三点抓心挠肝痛哭没饭

本人产出:(打开文档)(空白) ​​​



*我产出:高产一星期,摆烂一整月 ​​



*搞产品得看一个天时地利人和,当年精神状况稳定且有时间的时候我还有心情割原作向腿肉,现在每天在发病的边缘来回试探最多整几句胡言乱语来自嗨🙏 ​​​




*(复盘完自己补剧路程后真的十分敬佩自己!)

*当年入坑第一个打开时王第二个打开01,第一部看完闭路抖第二部看完法爷,难以想象是什么支撑着我一路走到今天😯 ​​​




*(本01人真实发疯记录)

*当初骂01骂得有多狠现在爱得就有多深

原来我是01深柜啊!(恍然) ​​​



*01真的很好,要皮套有皮套,要特效有特效,要玩具有玩具,要颜值有颜值,要演技有演技,要剧情有演技🙏 ​​​



*说起来狼枪的待机音真的超好听,从变身待机到技能待机都是好听到反复播放的程度,没听过的务必去听听。



*好恨啊东映,令和123都让人又爱又恨 ​​




*(🔥ins,爱之深痛之切)

*发现自己比较热爱热血八嘎大型犬和神爱世人型的主骑,🔥ins恰好二者皆有 ​​​



*十周年真的伤我好深,我现在半柜子红彤彤的鸟都是当初崩溃破防的产物 ​​



*其实对🔥ins的爱一开始和别的主骑相差无几,可能相对而言会更喜欢一点,但大体上还是排在同一地位。

现在十周年的煞笔操作让他在我心里进化成了不可超越的死人🔫😇 ​​​



*最崩溃的是年初拿了套来打印象表玩,刚填完就看到🔥ins暴毙,打击很大😕 ​​​



*三蛋多来舞,新十年两部让我即便知道结局也依旧崩之大溃的作品,各位务必多看,常看常新常落泪 ​​​




*(本人热爱一切飒姐姐(暴言))

*其实还挺想看圆古哪天出一个正派飒姐姐女奥,目前它塑造的这几位要么没戏份要么是甜妹要么在病房,还经常被拉出来炒cp🙏求放过 ​​​




*(我真的是梦公)

*跟室友热情讲解宝生勇猛究竟为什么是猛1,她听完表示这哥长的好可爱,不可能不是0(恼) ​​​




*(恶役是一种xp(点头))

*以为舍友看了点特摄会稍微理解一点我的xp,直到我对着弹力豆密钥发疯时发现对方依旧不理解。

……谁说xp一定要是碳基生物了!!!黎斗的密钥是亮晶晶半透明的漂亮紫色,真的很美丽啊!(舔) ​​​



*亲子(不)间性格差距过大难道不是给我的造谣提供动机吗!如果不是偷偷宠孩子怎么可能养出天真活泼的可爱崽!你们说是吧弹力豆和滅! ​​​



*每次外传拉历代恶役出来遛本人都会热情跟人介绍我的美丽前妻们……

然后转眼他们就被打爆了🙏 ​​​




*(关于为什么没看完铠武↓)

*简述本人喜提新推的过程,打开TV——发现美丽皮套——皮套掉码本体——omg这个人设一看就是我的宝——狠狠发疯继续补剧——新推突然暴毙——怒而弃剧

*没错我在说铠武💢二十来集🍈下线把我伤的彻底,从此再也没有打开过这部剧 ​​​




*(亲友在吗?亲友请速速看电王!)

*当初我给还没来东映的圆古亲友介绍电王:很好看,结局就像懵逼游丝一样令人印象深刻难以忘怀

现在过去大半年了,她宁愿补时王也不看电王✋ ​​




*(米娜桑,谨慎看blade)

*有的东西不能细品,比如blade看完我花了一个小时复盘剧情,然后半夜破防哭成煞笔 ​​




*(……)

*感觉圆古背刺最厉害的还是两个妹妹,二十来集的救赎与羁绊在TV结束后仿佛再也不存在,现在提到妹更多还是会想到坂本这个逼拉的cp,格丽乔是两个妹妹共同的光,不知道圆古还记不记得 ​​




*(我真的有认真思考过这个问题!)

*理论上poppy可以感染izu吗?修玛吉亚也算是电子产品吧()想看看泽亚的防火墙和黎斗的Bugster哪个更厉害🤔 ​​​



*樱花外传幸好是一群活泼妹妹凑在一起,要是单独让玲花和刃在一块我都想象不到她俩应该聊什么话题



*以后东映要是没活整了可以多拍点女孩子们贴贴,连皮套都不用拿出来,我光看她们唠嗑就能看一百集 ​​​



*(黑日相关↓)

*陪人看了一下午黑日,现在做梦都有bgm



*谁懂啊,学黑日变身被人说像做广播体操💢 ​​​



*看黑日

我:啊他怎么身上淋点伊森快乐药水就能复活…

对面:啊他吃的果冻居然会拉丝!

……🤔 



*舍友(圈外人)跑去看了黑日,看完表示听到片头曲就头痛

我:我想把闹铃换成黑日bgm

舍友:别 ​​​




​​​*(drive也快十周年了,东映你懂我意思吧)

*如果切能复活那时间线应该也是十年后了吧,对于机械生命体来说这十年不过是闭眼睁眼,再次见到历经十年岁月的战友他会想些什么,是接受特状课热情的拥抱,是沉默却温柔地与彼时已经三十来岁的雾子对视,是仔细打量一遍二十九岁的诗岛刚后说一句“你变了,刚”。

我他妈的好崩溃,真的有必要十年才复活吗东映!!!一个人这一生能有多少个十年啊!!!



*我喜欢的诗岛刚是刚出场时在烟花中热烈而青春的少年,十年后的他还能有少年的锐气吗



*小英志翻爸爸以前的资料偶然翻到假面骑士chaser,他知道这个骑士不是爸爸也不是舅舅,于是举着照片跑去问大人们他是谁。

……没有人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气氛突然变得很沉默,只有妈妈抱着他轻声说“这是爸爸妈妈的好朋友,是妈妈曾经的救命恩人,也是一个拯救过世界的大英雄哦。” ​​​



*难以想象惊喜未来时间线的雾子是怎么一个人把英志养大的,按照这个世界观大概率刚和chase也早就牺牲,可能特状课还剩几个人能帮下忙,但对于雾子来说这个世界她几乎已经失去所有亲人了 ​​​ ​​​




*(人外独特的魅力所在)

*AI类似生命体的记忆对于信任的人应当是不加密的,换句话说小秘书和切这种有监护人(不)且常年混迹实验室的非人类几乎没有秘密可言,在最亲近的人眼中他们就连记忆都是赤裸的。

可是这样反而更香了!因为赤裸的他们并没有被信任之人肆意打量,小社长尊重izu特状课尊重chase,从未窥探过二位内心的人们在他们不在的那段日子里想必费劲心思从支离破碎的数据里搜寻那些他们曾共同存在的记忆。刚在拼凑chase的数据时应当看过了他从作为原型drive到假面骑士chaser的这段日子来的全部经历,虽然断断续续但也足够让小孩看明白。存在时没能正确传达的情感在对方消失后显得尤为可悲且遗憾。如今izu回来了,chase的归来也尚可期待,相信失而复得的人们在深思熟虑后依旧会为对自己敞开心扉的非人类披上遮掩的外衣,用行动回应他们珍贵的信任。

“izu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你的过去我们为你铭记,你的未来我们一起创造。欢迎回家,chase”



评论(3)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