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泽煜‖BG战士

wb:萧萧萧泽煜,万代知名韭菜

《冠世一战》【诗人群像】

在这之前我先说一句……这首词是我根据我给社团一周年写的一首原创曲的歌词稍作改编而成的

以及,和之前一样,要翻唱的评论区或者小窗私戳我


顺便悄咪咪安利一下我们的沙雕社团:南风广播剧社

QQ考核群号:727259891

—————————————————————————————


谁白衣湘江已去  料得因果(屈原)

化蝶为人入梦  逍遥随波(庄周)

阳春白雪里悲秋  谁笙笙散尽锻离歌(宋玉)

妄自称枭雄盖世  何惧烽火(曹操)

羽扇翻覆城郭  凤栖龙卧(诸葛)

竹林纵酒一遇  怎敌他  乱世禀朔(嵇康)


酒酿诗篇  打马南荒悼年月  谁执念(李白)

音律绝世  化北雁  维摩诘沾染凡烟(王维)

流离居所  恩恩怨怨才情怎动摇世难全(杜甫)

乌啼夜  姑苏城  奈何霜满天(张继)

隔江两岸相交错  幽梦还乡淡轮廓(苏轼)

谁停驻  谁执迷  谁低吟  谁与共

此生  何来缄默


谁白衣湘江已去  料得因果(屈原)

化蝶为人入梦  逍遥随波(庄周)

阳春白雪里悲秋  谁笙笙散尽锻离歌(宋玉)

妄自称枭雄盖世  何惧烽火(曹操)

羽扇翻覆城郭  凤栖龙卧(诸葛)

竹林纵酒一遇  怎敌他  乱世禀朔(嵇康)


折红英前  阴错阳差续前缘  谁眷恋(陆游)

醉里挑灯  征戎一梦需忘却  更决绝(辛弃疾)

墨梅如初  山川相予  金陵怀古前  竹西轩(王冕)

风流快  挥毫点卷  千里江山现(唐寅)

潇洒凭风月道破  挥袖传万古烟波(纳兰性德)

实与枉  存与殇  念与漠  功与过

此生  因而缄默


谁白衣湘江已去  料得因果(屈原)

化蝶为人入梦  逍遥随波(庄周)

阳春白雪里悲秋  谁笙笙散尽锻离歌(宋玉)

妄自称枭雄盖世  何惧烽火(曹操)

羽扇翻覆城郭  凤栖龙卧(诸葛)

竹林纵酒一遇  怎敌他  乱世禀朔(嵇康)


红楼黄粱一梦尚且休  尘世如何看离索(红楼梦)

聊斋浅酌  断天下情仇  此生  命难搏(聊斋志异)


纵沧海浪涛横过  再与谁说

笔锋轻点卷轴  著山海册

肝胆相照一别  唯后人识我半曲笙歌

若非我浮生执念  尽收笔墨

仅此生未觉人心有错

愿凭书生草芥  岁月潇潇照因果


——————————冷夜f


评论(3)

热度(11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